皖江

让山樱白头,让雪白头,让你我白头

我是狐玄,青丘狐族最小的孩子,我有爱我的夫君和亲人,可大婚之日,我怀你希望的踏上了婚车去天界与君晟拜天地,可前脚我刚刚大婚,后面天帝便派人功打青丘,青丘的禁制因我今日大婚而打开,天界土兵不废欢灰之力便进入青丘地内开始了惨无人道的杀伐。父王知道,天界的那位早已盯上了狐族,所以我从下嫁给天界战神,既是因我两人真心相爱,也是父王对天帝陛下的投诚,可那个位置他坐了上万年,他怕我族覆了他的皇权,也怕我父王说当年的真相,他能坐上这个位我族废了大半兵力,更是将阿姐许给了他,可他却害了我阿姐的性命,事到如今他还要灭了我青丘狐氏族,当我得知消息赶往青丘之时一天切却都来不及了,我亲眼看着父帝他们死在我眼前,我发了疯般的要他们所有人为我音丘子民陪葬,可我最后才意识到:父王他们死的太冤了,冥府的忘川桥渡不过他们,我以千年功力,万年功德,九条尾巴为他们铺平了往生路,生生撕开了冥府门,而我也要消散在了天地之间了。临死前,我看到了君晟了,他4

“君晟,我们来生再见吧,可我怕是已无来生。”——狐玄

“你放心,我一定会找到让你重生的办法,不

惜一切代价。等我。”——君晨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