皖江

让山樱白头,让雪白头,让你我白头

醉生梦死

  忘川桥边有一客栈,名日醉生梦死”,客栈的主人这千万年人无人几过,众人情测这客校的主人怕不是为情所困,才在此处建了“醉生梦死”而客栈的主人此时正在房中喝的大醉,恍惚中他好似又见到了自己的过往。

少年成名,被称为战神可年少无知,既与太子相,不顾世俗要与他成婚,最后落的一个满族被买的下场,依晰记的大婚当目的十里红妆,是用我纪家人的鲜血所染红的,我发了疯似的求他住手,可他却抱住了我,嗓音如既往的温柔,可他说出的话却让我害怕“宝贝,我们该祥堂了。”是啊,大婚当日一拜天地.二样高堂,可我高堂满门茶死子他手,俯仰有愧于天地,如何拜堂? 我被他废了武功,又被羽林兵按着拜堂,进了馆,成为了太子记,可我后悔了,我布了一个局,我很乖很乘,终于他遣散了我屋前的守口,我在是后一月之时,终于将石头磨成石刀,用力劲捅向心脏,就那么死在了他的面前。死后我来到了此处,可我的怨气大重,阿渡无法带我过忘川,我便干脆于此处安置下来,开了醉生梦死”专帮已死之人完愿,让他们过了忘川,门前的那片彼岸花海便是他们已完成的心愿所化

现在是我死后第五年,他也终于来了,这一次我和他又当如何,我舍不得杀他,可我也不愿再与他相见。

  “醉生梦死”关门闭客。

评论

热度(1)